Happy New Year 2017

时光飞逝,

2016有太多的变动不禁让我感到时间过得真是快. 

丢回毕业典礼那天

22.10.2016 #Saturday


没想到这一天终于到了

刚开始sem 1的时候朝思暮想早点毕业 可是过后却越来越不舍得

刚踏入KDU的时候其实深感不安 

第一, 交通对我来说非常不方便 早出晚归 跟别人挤巴士搭火车

完全是没有精神每一天but全都熬过去了

第二, 没有认识聊得来的好朋友 

第三, 是发觉到自己多么渺小英文沟通多差 很自卑 Lol 

第一位认识的好朋友可是说是她吧

很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 她买了犀牛水给我喝

感动屎了 明明没有很熟 哈哈 

还每次说我太主动和她说话说我很恐怖 去你的 -.-

致我亲爱的roommates babi 们 终于毕业啦 


谢谢你们买的气球

因为Emay一直说很贵很贵  害我不好意思去 明明大家都一起毕业

想说 跟你们一起住真的很开心很热闹 谢谢你们哟 

每天晚上pou 吃BKT 给Lai Siew Wei嗅袜子 被Emay吓醒这些回忆我绝不会忘记的呀


等下 那束花是我男友送的 -.-

以上这位小姐表示她毕业的时候也希望有一束花是男朋友送的 哈哈哈

AVAILABLE NOW!!!!! 要她电话号码的人可以联系我


Secondary school gang 来自不同科系还有一个不同学院

都毕业啦 哈哈谢谢你们 明明都是大家一起毕业 搞得好像只是我毕业那样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 Degree要加油啦! 工作的我们也一起加油呗!


 Hebe,

在Orientation时候认识的第一位亲故

当时的我们都像迷路的小羊在KDU楼梯那边看看看 adui哈哈哈哈 

过后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没想到最后也group在一起了 世界还真奇妙

愿你Degree一切顺利哟


真心觉得这张很好看

 这些贪心的人类

硬硬要摆完整个身体才甘愿 看她捧花捧到乱那边 哈哈哈哈哈 

---

有人在韩国不能参加毕业典礼 默默地在韩国edit自己下去


 如果灯光稍微调整应该比较真 哈哈

Siew Wei的身体 Madeleine的头 

既然那么有心edit到将 我就有心有心放上来呗


完美edit全部人在里面 Edited by Madeleine 小姐

毕业快乐 愿你们在国外的一切顺利 Degree的学业猛进 

---

还有一个人 

说如果我没有写他就不看我的blog


 这只猪 迟我一个sem进来KDU 也是我背后的小女人

谢谢你一直等我从早到晚都在等我 哈哈哈哈

 
Bully 有图为证
第一次见你也没有想到我们可以发展到这里

因为你给我的印象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喜欢vape喜欢抽烟

因为不熟也不同科系也没有特别去注意你

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去拍戏 当别人都忙着玩的时候 你是唯一帮演员拿鞋子拿jacket给他们
 
 这是我注意到也觉得很暖的事情 

 其实冥冥中还有很多细节 心知就好 呵呵 我是比较注意细节的人
 
最后 因为一场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才慢慢开始了这段关系
 
以后也要乖乖哦 不要每次对我发脾气 继续做我背后的小女人

不然我就不养你 哈哈哈哈


You should be the one who love me more! hehe 

Thank you my dear Mr. Piggy.  

Next time is my turn to attend your convocation. :P

 Thanks for your Pikaciu roses and this card 💌

Sweet die me ad la~ Love you piggie

---

接下来的人一定要mention的

就是我的家人


有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我姐姐, 和一个逗我笑的傻逼妹妹


谢谢爸爸辛苦供我读书, 如果我再聪明点就可以拿scholarship不需要您出那么多钱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拿点好的成绩出来 然后顺利毕业  

还有妈妈, 每次给于我精神上的支持

还记得sem 1我因为某些人的压迫也学业上的压力搞得要去问神

都是妈妈狠下心鼓励我 说一切都会好

果然真的要熬过才会有彩虹 也很庆幸我熬过去了

谢谢您们 没有您们我也不会有机会上那么贵的大学 有那么精彩的Diploma生涯


谢谢你们 爱你们深深

我毕业了!
 
如果有帽子就更完美了

就是不知道KDU在那边计较什么

22.10.2016

I finally gratuated from KDU University College

 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 And Creative Arts

Truly appreciated and thanks to KDU, lecturer, college mate, housemates, roomates, my dear and any each of you! 

Many many thanks which I really can't express how I feel bless to meet all of you.

I enjoy my diploma journey in KDU and it was fantastic.

One of the best memories in my life.

It's finally come to an end.  🔚

Dear my DMCO 2014 fellows, Happy Graduated.

Never stop looking forward and keep on fighting!

May all of you doing good right now and wish you all have a happy new year too.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