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ray Man

Konijiwaaaaaaaa,

本人终于看完了

驱魔少年

D-Gray Man

推荐!


介绍 x)


千年伯爵

他是制造 akuma(恶魔) 的坏人

超讨厌他! 死胖子!

够力样衰



这就是千年伯爵制造的,

这恶魔还会up lever的tim =o=

这个恶魔是Level 1 的

注意他的脸,

够力恶心!!

我看了会发恶梦 -.-

很恐怖

.

-驱魔人-


Lenalee ♥


Krory

吸血鬼 xD


Kanda ♥


Lavi ♥

他很可爱,

蛮喜欢他的 :D


Allen ♥

很喜欢他的手,

超yeng的 xD


挖心脏! ish! >~<

很经典的画面 xD

酷哦 =D

我一边看一边乱喊,

LOL

很紧张 -.-"


他的心脏给人挖了一个洞,

左手断了.

我看到这里哭料  >~<

因为觉得他很可怜

然后又很痛 >^<

haha XD

.

'聖洁' 保护了他,

所以他又复活料 >^<

不明白我讲什么的就快点去看 XD 


Crown Clown ♥

复活后变更帅, 更强了 :D


爱死他 xD


帅吧? xD


特夏•巴里

他不是主角,

他只是小小的配角.

他出场没几集就死掉料 T T

我蛮欣赏他的,

竟然给我死去!! -.-

不甘心! = =


我很不满意他的结局,

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出完.

最后一集还没打败千年伯爵的.

很讨厌啊! = =

没有结局的结局

不完美的结局

但这套动漫真的很赞哦! :D

从50多集开始就很精彩了,

会一直忍不住看下一集.

我全力推荐! ♥

14th Melody [Allen Walker]


这首歌在驱魔少年里,

的 x)

音乐很伤感 x(

赞哝 xD

Reunion



这只是音乐罢了,

很伤感,很好听的琴声 ♪

用♥去听 :D

还没看的人快去看呐

只有103集罢了 :)

-介绍完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