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l

Hey!!

最近又看动漫啦 XD

"Fairy Tail (妖精の尾巴)"

这套戏真的非常不错!!! XD

介绍一下 X)

戏里面,

妖精尾巴是一个公会来的


主角是他们 ^^


纳兹·Natsu

火之灭龙魔导士

他从小是给龙养大的

这个人很搞笑一下 XDD

很喜欢有他的场面~哈哈

打架时非常夸张 =o=

不过我喜欢 XD


哈比-Happy

它是Natsu的伙伴

超可爱的捏 XD


Natsu and Gray

两个人每次吵架的 :P


露西-Lucy

星灵魔导士

咳咳

我没什么喜欢这个女的

很讨厌她 = =

每次穿衣服都露胸的

胃 ><



格雷- Gray

冰之造型魔导士

这个人很靓仔下 XD

哈哈哈

可是是个暴露狂 = =

我喜欢他的魔法




Ice Make

很漂亮! X)


是不是很靓仔咧?? XD


艾露莎-Elza

魔法: 换装魔法

这个人

在妖精尾巴里

是最厉害的一个

成为 "妖精女王"

她发凶起来蛮恐怖的 ==


换装 :)


Nice X)


Jellal (kid)


杰拉尔-Jellal

魔法: 天体魔法

这个人也很靓仔的说 XD

他不是主角,可是他很靓仔

所以介绍他 XDD

不靓仔的一概不介绍 ==


我觉得他跟Elza很配下 ^^

XDD


妖精の尾巴

赞!!!!

简介说跟one piece差不多

我也不知道

因为没看过one piece ><

目前我看到50集罢了 X)

有95集

我会在一个星期内看完他 XD

>狂追中<

越看越刺激

heheheh

如果考试出动漫的话

我或许能拿个A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