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go Chara

Shugo Chara 【守护甜心】

是我第一个买的日本动漫 :P

现在觉得有点后悔 TT

觉得很浪费 $$

看料很久鲁~

现在才来介绍 XD


这套戏有点幼稚

在她变身那时候

哈哈~

真的是起

鸡皮疙瘩 XD




主角 ^^



月咏几斗

不错不错~

很靓仔下 XDD

迷死人了~哈哈哈 XD


几斗+歌呗

两兄妹


守护甜心 :)

dak yii 啦~ ^^


魔鬼与天使 :P


=O=



介绍完毕

接下来就是我的杰作啦 XDD


她的头发很够力难画 =.=



我最满意这个 :P

蛮像的嘛 XDD





cute leh? XD





dak yii~ ^^

i like it XD


draw by yen

看到好像很简单

其实很复杂~

很难画的 >^<

不错吧? XD

我知道我很有画画天分! :P

* 这篇原本是昨天发布的

因为没时间, 就今天发布啦 ^^

然后呢..

今天的事,

明天写吧! XD

做猪去,

bye bye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