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ing ♥

话说,

我真的是很够力火! =3=

等到很不耐烦料

家庭教师 第204

到底何年何月何日才出啊?!

@%!&*$!

去年说2011年9月就会出了

到现在11月都还没出!!


实在是很讨厌啊! > <

我真的很期待新的一集

期待那个新人 ^^

很靓仔

Opsss! 迷死人啦! XD








K.Enma ♥


古里炎真 ♥

西蒙家族的首领

他也是废材来的 xD


这是他的守护者,

全部样子怪怪的 =^=

我很喜欢他和阿纲的照片 xD



I like this ♥


纲&炎真

两个都好帅的说! XD

我现在是炎真的fanz料! XD


我放这个做我的电脑封面

超酷的! :D

爱死了!! 疯掉 XP


有人说

今年的12月会出204集

希望快快出呐 x(

期待-ing x)

I Love Katekyo Hitman Reborn ♥

-End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