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X Hunter

昨天看完了

'Hunter X Hunter'

'全职猎人'


原本我是没那个mood去看完的 =3=

一开始蛮sienz的

到后面就越看越好看

整整92集给我看完料~

oh hohohoh XD

当然我没那么厉害

在一天内看完啦 =3=

介绍介绍


小杰

GON FREECSS

ゴン フリークス

武器钓竿

必杀技:猜拳, 一个包含三种系能力的绝招

他要找他爸爸

所以去当猎人


奇犽·揍敌客

KILLUA ZAOLDYECK

キルア ゾルディック

武器:指甲、悠悠球、神速、落雷电光火石

必杀技强力电击


他家族全是杀手

所以他也是一个职业杀手

我最喜欢他 XD

hehe

很酷的一个小孩

yeng! X)



他们是在猎人考试里认识的

是好朋友 X)


雷欧力

LEORIO

レオリオ

武器短刀

必杀技砍价 = = 



全部人里面

我觉得最没用是他

最不喜欢也是他 =3=


酷拉皮卡

CURARPIKT

クラピカ



武器:两把绑在一起的刀(二刀流) ,锁链

他一直想着报复幻影旅团的人

所以眼睛是红色的


西索

HISOKA

ヒソカ

他是幻影旅团的人

我到最后都搞不懂他是好人

还是坏人.? = =

只知道他是个

变态的人 =^=''


我不是很满意那个结局

(我可以喊重画吗? = =)

虽然里面的人画到不是很好看

但是故事不错看 x)

昨天考了Science跟sejarah

science paper 1

很容易

paper 2

! = =

说真的,我没有完全会做的一页

除了第一页 =3=

至于sejarah,

也不知道该说容易还是难好.?

50 50 酱鲁..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要检查考卷!!

改了Geografi和sejarah过后

我发觉到我擦过的答案全对!


WTH! TT

严重崩溃呀!!!

星期一考试时

我一定一定不可以改答案料!

相信我自己的第一直觉

是没错的 =目

气死我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