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internship

I should release this post few months ago

LOL

--- 

Time flies

又匆忙的结束了这三个月的实习期

4/1/2016 - 4/1/2016

 我在这里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尤其是亲身体验他们的event

首先是SCORE Cupid Run

14/2/2016



当天凌晨3点就起床了

3.30am开始去找Danqi一起拿饭盒

真是人生第一次早起驾车呀

是挺爽的说 因为驾快驾慢随便你

5点就到了Kepong Metropolitan Park

很多participants也来了

匆匆忙忙放下东西开始忙了 


Thank youuuu <3 span="">

the very first one to support me in this event


Thanks Yok Qian


Thanks Mei yan

很开心有他们的支持

看见朋友 工作都不会显得寂寞


感觉棒棒哒

过后到了二月的尾声

我和Dan Qi两个人之间必须选出一位去Miri做工

然后我就去了 其实也很想去

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原谅我那么乡姑

我还真是第一次认真看这机票 第一次有自己的计票

还认真读了几遍纸上的东西

...

12/3/2016 (Saturday)

2.45am 就起床了 3.30出发到公司集合

又打破了记录更早起床了

尤其没有堵车的关系 早上4点就到了公司 

两位同事都不准时

一个人进了安静的parking场 lift也没能操作真的挺害怕

随便看见楼梯就跑上去了 楼梯里面没有灯  想进去看看有没有出口但,

一关了门 就锁着了 吓死宝宝了


跑着上去还好看得到出口 心都凉了一下 -.-

等了个15分钟 driver才到 Oh well~~~

  
We reach KLIA 2 airport around 5am and check in

第二次到KLIA 还是觉得很大自己一定会迷路 -.-

进去之前也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啦啦啦

搞得都没心情去工作了

也罢~~ 看见飞机还是很兴奋

First flight in my life

I go for work but not travelling! x(


看着别人脚长坐得很辛苦

我的脚却好轻松的说~~

但是椅子还真是硬+直到我腰骨都痛

很准时9.30am 就到了Miri,Sarawak 啦啊

先来个roti telur+teh 再去场地

...

非常热的那天


牢记我的地图

熟悉我的岗位
其实也被那位语气不好的senior训了一番

就是不能好好说 硬要挖苦我

搞得我都没信心可以胜任了

...

Set-Up Day 到了晚上11点多才回到hotel

因为很多technical的问题

我跟Taran and Stephie同一间房间

咋们轮流冲凉

睡到3点又起来了

其实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到 哈哈哈

可能是担心event day自己做不好

信心都被某人打垮去

这也成为我的动力 要做好 一定要做到很好

早上各忙各的

我先召集我的crew帮我set up


她们都说一个人完成不到这东西

但我却一个人在set up day自己完成了

身为leader不会做怎么行 哈哈哈哈

公司也该换个好一点的magnet料

一直飞出来真让我头疼 =.=


其实我是在她们里面年纪最小的

senior叫我最好别让她们知道我的年龄怕她们欺负我 囧

所幸的是 她们都很friendly 很nice 很helpful 尤其是后面两位

好积极 哈哈哈

 当天 还有几位不是我们公司的人也很乐意帮我

每次就是觉得自己很幸运 出门会遇到贵人

 开心有你们帮我

帮上大忙了 感恩 <3 div="">

我们赶在5.30之前pack好所有东西 赶飞机 (明星feel

回到去Mantra已经是11点多

根本是累到没有任何表情

驾车时听到喜欢的歌也不哼了

回到家看到妈妈在等我 特开心 :3

然后第二天请假去啦 哈哈哈哈哈

爽!

...

虽然有过一些委屈和不开心

但是我明白这是必然的 要学习就是这样

还好有几位同事是比较caring friendly的


Fifi 还在comment中说我manage到很好

谢谢你的肯定

It's meant a lot to me, Thank you Fifi

这姐应该是找不到人和她装逼 所以来跟我装熟

 哈哈哈哈

也幸好有她

阿不然我不知道怎么过我的intern life
第一张合照

谢谢你3个月来的关照啦啦啦 哈哈

帮了我很多非常感谢她们

我之前就一直囔囔说着要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势必要做到concert 而且是可以看到oppa那种

哈哈

那种还没被现实吞嚼的想象力真美好啊

申请了2间我很想进的公司 但是不成功

第一没职位了 第二个没回复

我还亲自上门去呢 有或没有至少给我个回复maaaaa :(

朋友们都各自做了决定

有些转科系 有些出国留学 有些继续KDU degree

剩下的就是一群迷茫的啦 xD

终于踏入人生的另个阶段

总觉得我越大越胆小没用

担心的事情很多 想法更多

以前的胆量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快回来

...

上个月送了Mad小姐去机场

在她离开前都没有任何感触

想不到到了最后一刻真的很不舍得

那时间还是准准12点

不想多说 阿不然等下有人很自恋看到又说我

为了她那么伤心哦哦哦 好感动哟哦哦 oh GAN

过两个月? 还是明年又到另一位挚友要出国了

一去就要整4年

还有两位重要的他们一毕业也要到新加坡工作

一个一个的这么离开...

老实说 真的很伤心的 TT 我喝茶疯癫到底要找谁去了

目前正处于颓废的状况中

很努力地追梦

原来很难

努力  坚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彩排

奇怪

KDU Orientation May 2015

失望+失望+失望